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终点 .

夜深了怎么办, 我又开始想起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别说你有多抱歉, 一开始我们就不应该在一起.
始终等不到你的出现, 你还是把我丢下.

爱上你我终于明白, 寂寞的滋味.
你让我心动, 你让我心痛.

为你总是等到天亮, 你是否对我付出过真心?
习惯了等待, 失眠的声音越来越熟悉.

一直以来我都坚强, 脆弱的时候没人懂.
其实结局很明显, 也知道你离开的原因.
没办法相信这一切, 因为我知道你是真的.
距离真的好恐怖, 它把你变成了一个陌生人.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真的好累.
怎样的我才会让你想念?
还是, 你应经忘记我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