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什么都不是.

看着爱逐渐成长, 慢慢看着它一段段落幕.
它可以如此完美, 也可以留下无限的瑕疵.
昨天幸福还在, 今天却不见踪影.
是你不在乎, 还是我不懂.

凌乱的心, 还给你打开我心房的钥匙.
不想寻找爱的影子, 只会让我更痛苦.
我想听解释, 但一字一句不能诠释.
你的背影, 我的泪水, 如此模糊.

满满的心事, 你我就这样到此为止.
抱歉我还不了你给的幸福, 它真的太沉重.
爱一点一滴地流失, 舍不得但坚持不了.
昨天会是今天以后的回顾, 从此关上了门.

告诉你我很好, 不愿让你知道我有多苦.
说我会忘了, 只是让人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渐渐消失, 不必再寻找,
从今以后, 你我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