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一个人 .

放下那里的一切, 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地方.
远离喧闹的城市, 无声的夜特别寂静.
距离把我们分开, 它真的遥远得很可怕.
对放下的一切有多么的不舍, 没人能理解.

人本来就寂寞, 是谁的出现把一切给弄乱.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开始就不应该有希望.
每次只有空谈, 而我也傻呼呼的相信.
你给的那些承诺到底在哪里?

知道不能太过依赖, 我会试着截止一切.
其实寂寞寂寞就好, 习惯了一切就安好.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只是少了安慰拥抱.
就算心再痛, 都要微笑带过.

这个肩膀不再属于我, 是时候把借来的幸福还给你.
我会伪装, 是因为我真的爱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