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有个人

有一段日子没写日记了,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习惯把东西收在心里,还是有一些事情想刻意把它忘记。

我想,应该是吧。

今晚的天气是多么的冷,手脚都冷冰冰的,冷到心都麻木了。

其实我早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身边少了一个人而已。 偶尔也有人出现,打乱那寂寞的心灵。

有个人,陪我度过了无数寂静的夜晚。

他,说我固执,鼻子长得比眼睛还高,说心里话总是口不对心。

他,让我成长,让我面对自己的不好。

他,是唯一能让我屈服于他的人。

但是,他也是唯一让我看见男人花心的一面。

一个人怎能同时喜欢两个人呢?

你的甜言蜜语真的很假,偏偏我相信了。

相处了三天,我知道我们的价值观都不一样,不可能在一起。

现在,我们行同陌生人,往事如烟。





偶尔我也会回味这个人的出现,至少他让我的回忆增添了一些色彩。

No comments: